可能是每个帖子的高度是固定死的,回复的话高度就不够放签名了,我来试试这个5 Z9 C8 Z, a" b% w+ b montfort 发表于 2010-12-20 20:27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0:44 , Processed in 0.0376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