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宿舍,得有电暖气,电热毯! |6 o- o: i n" v; I) J" T, [ yl_rong 发表于 2011-1-5 18:00
使用道具 举报
宿舍使用,要跳闸哦 . S- K c9 T2 R) ~: O5 Wmingxiao 发表于 2011-1-5 18:01
取暖全是靠抖啊,不知道还有冷多久哦 ( r/ h: G) P6 z" Emingxiao 发表于 2011-1-5 16:0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3:44 , Processed in 0.03868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