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狗被车压了。另一只狗一直在旁边守着。 * e5 R( U9 h9 S& h b' K那些人,只顾拍照,看稀奇。。。可悲的国人, q i4 A- d0 V [8 p1 R zenghua1358 发表于 2011-1-20 20:33
使用道具 举报
那该干嘛?去安慰下那狗?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。。。 " N0 b0 v" q9 p& wShaman 发表于 2011-1-20 21:29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3794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