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kid

[灌水] 新区地下城的饭好难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 13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三下的饭还不错嘛 比各种园的饭要好吃些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14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五计院某男 发表于 2011-3-3 13:54   c1 Z5 Q* x9 G& J3 _2 D( N, N; T6 u
我觉得三下的饭还不错嘛 比各种园的饭要好吃些撒

  n# T* _0 e7 M" A& ~好。。谢谢了。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 16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d 发表于 2011-3-3 14:05
5 g7 B; D1 A  k6 r, K好。。谢谢了。哈。。

+ Y. \7 j9 |+ B哈哈 施主不用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18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五计院某男 发表于 2011-3-3 16:46
, o$ R* k0 Z6 A% c7 N  z哈哈 施主不用客气

  Z% [9 E2 A1 f3 g  ~( J3 [) |6 v%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0:51 , Processed in 0.0387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