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posyz 发表于 2011-3-16 23:12 ; f. P! s) D; X7 _1 d5 v) @天佑斋比星网自由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tyz2008 发表于 2011-3-6 00:45 1 |5 P4 {6 @$ V最近开学来发现貌似食堂又涨价了,价钱没涨,数量下降了,特别是早餐最为明显,包子都要一元一个,吃不饱啊 ..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7:04 , Processed in 0.0602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