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9 发表于 2011-4-1 19:26 ' s8 o( T) T4 b7 k$ g8 s 实习就是打牌的
使用道具 举报
zhanglove0214 发表于 2011-4-1 22:45 3 ^' b1 `1 I5 I+ h9 B8 y擦,那去毛啊,浪费时间
1009 发表于 2011-4-2 10:52 c, g0 H" B# ~3 y平时哪有时间聚在一起打牌 啊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5:59 , Processed in 0.03972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