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泡沫初夏

[分享] 以前写的一首诗,晒一晒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23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love0214 发表于 2011-4-21 22:59
/ b7 h) u+ `+ Z那看样你也好有诗意啊
; r  M" e$ K( B$ R( A
必须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2 2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我多年的观察发现,能吟一手好诗的人,不是感情受挫,就是怀才不遇,不知楼主是否在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3 00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cent 发表于 2011-4-22 23:00
! B4 d- H' O- y7 |2 o6 k经我多年的观察发现,能吟一手好诗的人,不是感情受挫,就是怀才不遇,不知楼主是否在列?

6 i1 m# a3 }! B( l<22>你太了解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0:34 , Processed in 0.03890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