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ghua1358 发表于 2011-4-27 22:38 , I- }* s! ~9 C7 z 现在很恼火。。去找老板,估计都不要我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库酷熊 发表于 2011-4-27 23:27 % h7 C6 R) j% c% R3 _% G不会不会的 交大出来的还是多受欢迎的啊
xiao_tw 发表于 2011-4-27 23:13 7 Q. K, }6 k7 Z当然是练口语啊!!大晚上找个陌生人练口语你说高端不嘛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2:38 , Processed in 0.03821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