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也禾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3 . M1 ?" z, p0 _8 c+ k) i第一天下午到峨眉,在峨眉分校附近小住一晚,第二天一早坐车到万年寺,开始爬山,一般七个多小时可以到雷洞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木也禾 发表于 2011-4-30 18:02 . O7 R, l* Z$ y- Y) Y- s. B 我们是看完日出坐车下来到清音阁一线天再玩一会。万年寺那边的钻天坡有点险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4:34 , Processed in 0.0384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