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
[求助] 谁会动画制作、求指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00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love0214 发表于 2011-5-8 00:01
" i% i: O4 d+ ~7 C好像有软件吧
' p  r9 @& C5 O' J
专门的?3维动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斯汀.比伯 发表于 2011-5-8 00:07 7 ~7 r# ?1 ~  C" C, P
专门的?3维动画?

% n  A" K7 H  X( d; s好像是的,你可以搜一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10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yond 发表于 2011-5-8 10:12
7 F+ r5 H" y4 h6 _0 c用sw做很简单的,用cosmosmotion或者animator

- [) V  N$ A' ]7 e你确定可以做气压阀的动画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7:03 , Processed in 0.03895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