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yyyyyue

[灌水] 宿舍楼下又有人在表白了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9 16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ujing0838 发表于 2011-5-8 23:10
1 i$ M8 y, d: R& R8 X3 L我能不能回到大一~~~

+ {$ {4 J# q, D4 b我能不能回到幼儿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7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现在不许使用热得快了啊?我们那会一般都是一盆开水泼下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17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17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abeer 发表于 2011-5-9 17:42 ' Q8 l, _  u/ T" w% E+ j/ v
你们现在不许使用热得快了啊?我们那会一般都是一盆开水泼下去的

' R% \# [7 H3 A$ }电压不够 烧热水还要关电脑 自己都木有热水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8:22 , Processed in 0.13393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