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demon_hunter

[灌水] 武汉真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8 11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man 发表于 2011-5-13 13:08
+ O& g8 F& d- [2 o三十七八度,在越南住一定很费电
8 M/ Q" [$ E3 g: i& P3 e6 z
是的了,还好电费是公司付的,自己不用掏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8 13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n_hunter 发表于 2011-5-18 11:48 9 p, ]) |/ {2 j6 [. k
是的了,还好电费是公司付的,自己不用掏钱

+ i3 Q! d- Y$ Y6 j  w那是必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57 , Processed in 0.0472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