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man 发表于 2011-5-13 13:08 + O& g8 F& d- [2 o三十七八度,在越南住一定很费电
使用道具 举报
demon_hunter 发表于 2011-5-18 11:48 9 p, ]) |/ {2 j6 [. k 是的了,还好电费是公司付的,自己不用掏钱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9:57 , Processed in 0.0472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