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星VS2010 发表于 2011-6-15 18:42 0 B( c1 E2 w- D! E1 r 放心啦,我还是知道你是为女士滴。不要那么消极啦,乐观点,开心点嘛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库酷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47
佳星VS2010 发表于 2011-6-15 18:52 . e1 V; r( _ b3 F& n1 c3 J( @好的,开心就好,那我上自习去了,改天再聊哈。
库酷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9:00 1 e% M7 a+ k( l真乖~加油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9:49 , Processed in 0.03877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