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面枭龙 发表于 2011-5-20 15:52 ; O S: L8 O) @2 a }/ x) X 据说不吃早餐的人会发胖。所以我不吃早餐了
使用道具 举报
lynatte 发表于 2011-5-20 20:56 ( c' O8 n- S0 F: N$ N 哈哈,我为了不发胖,天天按时吃早餐,体重依然上升。。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15 , Processed in 0.1591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