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vice林林

[灌水] 大家来说说看过的最烂的电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0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ghtmare 发表于 2011-6-7 22:41
: [; l/ H+ P: `/ D7 w8 V8 v战国
9 T0 U' O; h: K5 K2 rps:我已经忍了很多年了,这部实在不能忍了

5 R% x/ S0 |0 G4 n同感啊。。。。导演和编剧看过电影么。。知道什么叫电影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8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有最差,只有更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7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快去看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——B区23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9:29 , Processed in 0.05491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