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个诺基亚,二手的,能打电话,发短信,还能玩游戏,还能查单词,还能上网,50要不要? * `1 f1 c0 ^8 Z+ z4 f爱零天佑斋 发表于 2010-6-5 16:43
使用道具 举报
什么型号啊?有图瞅瞅没? 6 t' G# s% w; Q, N7 B君逆天 发表于 2010-6-9 12:1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3902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