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好久没看的这样的文字了,记忆中好像是高中的时光。 ! n; I; j) {% X3 Jtmyangyang 发表于 2010-9-28 17:50
受某位作家影响 以前写的都是这种文字 现在还好有点自己的文风了 - v$ A: I1 _% c3 ~1 V- ?lavender 发表于 2010-10-1 10:33
高中最爱的就是萌芽和新概念了,每次遇到这样的文字都会好好的看几遍,不过我自己写不出来,没你 ...2 {0 B6 L% y. I7 x0 C tmyangyang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0:27 , Processed in 0.04008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