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diprene 发表于 2012-2-24 23:09 9 v d9 s. ~# w( H9 B5 p每年不还是有那么多去二院的么!只是都是研究生罢了!
辽无痕 发表于 2012-3-26 18:46 x: _! j' D7 D7 B现在还有人以为研究生好进二院啊。。 晕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19:08 , Processed in 0.0396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