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diprene 发表于 2012-2-24 23:09 0 X9 j. E" ]: F3 c每年不还是有那么多去二院的么!只是都是研究生罢了!
辽无痕 发表于 2012-3-26 18:46 ( X8 {2 H" L4 V d( m 现在还有人以为研究生好进二院啊。。 晕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498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