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理。那音标是什么玩意?/ N0 [; N6 Y) f6 | Shaman 发表于 2010-7-7 08:45
使用道具 举报
风铃的挽歌 发表于 2010-7-4 22:42 ( I4 F' v; v' R" ]听了n次 “竢实扬华” 才知道意思 汗~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2:44 , Processed in 0.04297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