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掠影 发表于 2010-8-9 16:10 * F( q4 r" \% d我用的是avast 反正前三等是不可能的了
使用道具 举报
Shaman 发表于 2011-4-2 15:20 0 K$ ~- R- U- H8 z国内的都不用试了,赶快换吧
雪龙 发表于 2011-4-2 23:59 # g: v2 ~! }- m6 E4 R- \ 是啊,我想用卡巴斯基,又担心电脑带不起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7:02 , Processed in 0.0394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