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是哪个 不认识. O. c5 M$ T* p7 `6 c; } 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8-9 17:13
使用道具 举报
哥除了世界杯以外的足球都没任何兴趣 # I1 k8 A3 k- |# s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8-9 18:46
3:0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 4 W3 h4 _) d) {* c3 w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8-9 21:26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387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