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凉快 是冷 很冷5 e5 B5 F2 i W2 _, @1 t1 y youyu 发表于 2010-9-2 23:31
使用道具 举报
冷在我这里就等同于凉快 3 x _. H2 r4 T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9-2 23:32
你是有空调的人…… " l1 _3 ~' }. M3 f6 ^3 Myouyu 发表于 2010-9-2 23:34
去撒哈拉 不用买衣服了 ( N4 ]1 P; x2 \youyu 发表于 2010-9-2 22:3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3963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