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 你们好惨啊 哥宿舍既有电饭锅 又有热得快 还在整天用呢 没有人管额 # ~: ~0 ^, {4 o$ S1 {3 H冷月 发表于 2010-9-13 16:52
唉,杯具啊2 i2 v. X T. D2 Q( }5 ~) j! C3 I, V7 j zzwen 发表于 2010-9-14 17:2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9:25 , Processed in 0.0390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