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yd4 发表于 2013-1-2 11:55 7 V/ `3 b% l4 t' V1 E) E7 k) L 以后跟老板签合同 要提成比例 这10%也太低了~~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2:44 , Processed in 0.03750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