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man 发表于 2013-1-17 22:41 3 o @" L& W* c$ A孵化园,好远了
使用道具 举报
JennyCookie 发表于 2013-1-18 10:42 5 T' I6 C5 c/ W是啊,要坐半个小时地铁
Shaman 发表于 2013-1-19 17:16 , f% a. L, p- C, k, P1 @5 G不过有地铁已经很方便了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46 , Processed in 0.0394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