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虎细嗅蔷薇 发表于 2013-4-3 11:23 + }& H, @( j1 Y 半年前是英语专业,考研英语八十多,还有搞了很多高级论文翻译的的要不?
使用道具 举报
xch0220 发表于 2013-4-3 09:42 - d+ u. G& y" g5 t0 R 我雅思6分,六级535,行不?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7:12 , Processed in 0.0391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