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13-4-16 21:31 ( A; r0 F9 i6 a 麦粒肿???以前我也长过,不知道你是不是
使用道具 举报
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13-4-16 21:34 8 Y4 @" l# B& v2 B4 d- p大夫说是腱子,我觉得是角膜炎,不懂。这你还要学我啊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5:18 , Processed in 0.0403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