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建议你直接找专科学校,当老师,至于哪个专科学校,你直接到网上搜,就行了 这种待遇要高很多, ...4 Q# h) t3 ^' S& X v dongdong 发表于 2010-10-9 19:38
使用道具 举报
果然动机不纯 9 M" m& M2 t- c" G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9 23:33
其实建议你直接找专科学校,当老师,至于哪个专科学校,你直接到网上搜,就行了 这种待遇要高很多, ...; i2 t- u3 z! m. y* ` dongdong 发表于 2010-10-9 19:38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4040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