惯性发呆中 发表于 2013-7-1 08:567 I, _% D2 e# b0 R# M; Z6 s 成都是物价涨了,是不是说明成都人赚的也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惯性发呆中 发表于 2013-6-30 20:305 ^3 z* E% ^# ~ 我记得那年快毕业那会,好多下届学生跑到我们宿舍,拿着购书单到我们寝室挨个敲门淘书,不过现在貌似晚了 ..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451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