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ysdju 发表于 2013-7-29 11:114 P, y; R/ P" g4 ?( k; W8 d 我以为要停电,结果起床很晚。。没想到现在依然有电
使用道具 举报
落尘 发表于 2013-7-29 12:20 4 Z/ z# w9 I1 K9 b" a0 H睡到中午
十五号楼的吱吱 发表于 2013-7-29 11:14) b6 z2 B0 S8 w 节约能源人人有责~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1:02 , Processed in 0.04119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