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kymier 发表于 2013-9-18 14:45) e2 O& {6 Y/ g4 k: v 东门左手边有面馆吗?是不是路对面的啊
荆楚火凤 发表于 2013-9-19 16:156 e* W1 S2 ]5 |0 R 不是马路对面,他们家饭点的时候人一般都是爆满的,对了,他们家的豆花和土豆条也不错
skymier 发表于 2013-9-19 16:29& p( o2 a$ u8 B 昨天晚上去吃了,感觉味道一般,不酸也不辣,不过旁边的饼却是极好滴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395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