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3-10-8 22:20 1 K# Q8 n/ r3 w主要是我住的房子窗户朝西 白天没太阳 所以很冷
使用道具 举报
heda9876 发表于 2013-10-8 22:24 ; O- |# {# J$ k p1 T4 ^其实长春有没有太阳差别不大的啊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3-10-8 22:23 6 D8 {+ [$ N& F* S, l2 I9 h+ I和土豪有什么关系 我又不是土豪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9:51 , Processed in 0.0408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