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哥用的是联通 啊 呵呵) P. d& J3 A( L7 A- I; } 冷月 发表于 2010-10-20 11:48
使用道具 举报
先说说情况吧,最近几天我只要联网就回闪出来什么手机电视什么的。。。。我虽然奇怪这个东西哪儿来的,但是 ...& y* _% \& w3 t& o4 O7 l4 W 西索の微笑 发表于 2010-10-19 23:3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3:25 , Processed in 0.05354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