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来历,有一个传说是盖电气馆的时候上面的楼层怎么也盖不上去,修了个八卦就好了。# q( e) G+ }6 o7 i 怕啥,以前天天在 ... 7 B9 l( _/ z" R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31 13:56
使用道具 举报
不靠谱的话都是你说的…… ' J9 y6 C6 I0 I2 [6 H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31 15:04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5:45 , Processed in 0.0392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