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看盘盘就晓得应该是三食堂那边的那个兔子砂锅面馆吧~~这家确实不错,砂锅好吃,但是他们家的牛 ... 3 K) e8 F+ ^" j4 K十七只小猪 发表于 2010-11-9 16:21
原来灌汤包的店还卖面啊,晓得了 4 r! G' j D, ^8 ~奔马 发表于 2011-1-7 16:13
不是灌汤包那个吧~~旁边那个兔子砂锅面馆" {& j1 @1 \6 x, P9 z" Y$ P0 b 十七只小猪 发表于 2011-1-10 13:49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793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