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4-11-7 12:52 8 X r/ ?7 P' l: X) ? ^昨晚坐的硬座,早上换车时晚点一个多小时,我都要挂了
使用道具 举报
Helene 发表于 2014-11-7 12:55 ^% L# X6 G/ m ?* i) H 你应该提前计划好行程买好票,我要是没买好票,我都不愿意出门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3:34 , Processed in 0.07235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