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郁闷到死

离校后的第五年,我哭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3 15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    但不同意           我没过四级     去了三个公司    做项目都是主力      4 C+ C' _. i4 V) q
+ S, K* X' O/ [
要看自己选择道路   做技术还是做其他   做技术的话 楼主就得加紧学习了
8 [0 ~2 G+ e* U" L% v; I# U/ e6 @* p; [9 m6 b' [. Q, P! {0 X; y, c
相比  如果袭击性格还可以的话  做销售是个很好的出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14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节哀,我从来没用毕业证和学位证,但是现在月入过万了,我毕业一年啊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3:46 , Processed in 0.05481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