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viva 发表于 2010-11-26 09:06 " m- h& L5 X+ {9 z. w* v想学驾校了。请问学校内或附近哪家驾校比较好呢 ?师傅教的如何?一般一车几人?希望尽量详细点……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13 , Processed in 0.04027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