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如雪花那个最便宜那个好喝呢,喝点肚子就沉的要命了,酒和酒的差别咋这么大呢$ M; f2 w6 A( M/ W+ ?& |, c" C; B 徐皓 发表于 2010-12-5 21:48
使用道具 举报
珠江0度清纯不错哈,哥买了一瓶,接连来了5个再冰一瓶,哈哈 3 F% U( Q# T( _/ ^2 L- v* }% e人海浮萍 发表于 2010-12-8 14:5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6:33 , Processed in 0.0419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