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月20号蛮早的了,年前十几天都放假了 - f# Z3 d5 Z6 W& l! j& ^xiaohan 发表于 2010-12-10 21:52
大学四年,每次考试周我们都只有一门课考。。每次都是准备十几天考一门,好久没有尝试参加考试的感觉了,等 ...7 S/ A5 M! u+ d; k0 n) M# D vivi0918 发表于 2010-12-17 16:41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9:51 , Processed in 0.03905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