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窃喜中( {. R4 G# Y/ w$ Q# q' \+ { two子 发表于 2010-12-6 21:30
同喜 ' C& u# a( x/ C! Hzhanglove0214 发表于 2010-12-6 21:34
工程师啥也不是,哈哈,现在妈的随便跟个客户联系都是什么工什么工的,工程师他大爷3 {! g Q) G5 c2 B 人海浮萍 发表于 2010-12-8 14:24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8181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