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查看: 2167|回复: 10

[灌水] 去年毕业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2 13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宣言---混不好,就不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 13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言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 13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们在的时候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 14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 16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闪过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22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05届的搞的不错,我们那届地震,毕业时候学校人都很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2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05届的搞的不错,我们那届地震,毕业时候学校人都很少。
. Q7 o) X! B) T! @地球的孩子 发表于 2010-1-5 22:58
2 Q, j: o* W' j4 I) n8 K0 K

3 L9 c9 \% u% X% X# C3 q9 {
( R0 C5 \0 T( J2 U    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7 12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年都搞……挺不错……明年就该我们了……{:8_66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7 20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05的都走了,留下我很寂寞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7 20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理解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2:30 , Processed in 0.05820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