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
今天看了《分手大师》。。。 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7 23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影没想象的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8 10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,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1 13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mao456258 发表于 2014-7-28 10:405 S+ b; V  i) e% ~9 ?
嗯嗯,看看
% l% R9 r5 {; ^
好看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 01:5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邓超还是蛮有才的。这个电影的话,我觉得还不错了。选的上映时间也好,变形金刚同天上映,女朋友要去看汽车人,然后发现到晚上十二点之前都是满座,就只好去看了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3 13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丹伦的夏天 发表于 2014-8-1 01:53; E  r! k9 [. S  T7 P' E' M/ n
邓超还是蛮有才的。这个电影的话,我觉得还不错了。选的上映时间也好,变形金刚同天上映,女朋友要去看汽车 ...

6 H1 K2 y. z7 m$ P) |! m: r, }看个人喜好吧 我觉得这个比较赞 变4的话 嗯 其实不是我特别喜欢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 16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苑苑,。,。 发表于 2014-8-3 13:55
" k" n  f/ z1 p1 Z+ \看个人喜好吧 我觉得这个比较赞 变4的话 嗯 其实不是我特别喜欢的感觉
% G( J, x! F- w6 K
我对变形金刚不感冒 1 \, x$ {: J  q& ^- Q4 n; u
无非就是老套的拯救世界的类型
& N) v( j  y$ V谈不上什么剧情 2 C% [: P3 W  o1 S( ?* i7 N; Y
看了分手大师  觉得还算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0:34 , Processed in 0.03969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