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租的是南门这边这个吧,北门那边还有一个,可能6月才交房吧。。。你问问你们房东拿到新房了要 ...7 ?% z4 T9 r0 U6 P- m7 l! R: Z' M vivi0918 发表于 2011-2-24 11:07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7:48 , Processed in 0.0371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