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租的是南门这边这个吧,北门那边还有一个,可能6月才交房吧。。。你问问你们房东拿到新房了要 ...; Z: ]& r* t! x0 b; P6 {2 G4 e vivi0918 发表于 2011-2-24 11:07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6:10 , Processed in 0.18530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