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Shaman

[分享] 我为什么不担心日本的核泄漏事件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l_rong 发表于 2011-3-17 12:43 $ H+ _6 }# \( H. g, \- C
有人炒作 老百姓不就怕忽悠么
5 I7 @) w  E) b8 g* H- w/ E
一是无知二是从众所以会被忽悠,要是人的素质都像斋里的水王一样,JS就不好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4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man 发表于 2011-3-17 12:51
$ X' v" ?6 c' ^+ m6 u* t一是无知二是从众所以会被忽悠,要是人的素质都像斋里的水王一样,JS就不好过了

* K5 P: l. s7 m9 |抬举了 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2:12 , Processed in 0.0377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