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_rong 发表于 2011-3-17 12:43 0 w; Z" T f3 f* C# @) u! D9 x 有人炒作 老百姓不就怕忽悠么
使用道具 举报
Shaman 发表于 2011-3-17 12:51 , b4 M& _7 f9 }# t 一是无知二是从众所以会被忽悠,要是人的素质都像斋里的水王一样,JS就不好过了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2:05 , Processed in 0.03731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