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rider 发表于 2011-4-22 13:58 ' ^! n3 |0 S; B& O# T9 Q今天拿到报名单了~~ 4月30号之前去海选。。。。5 Z; X0 K: D4 A- P. F, d" ` 5 d; N0 q7 T# |9 d7 j' d我要弹吉他唱原创歌曲~~啦啦啦啦~~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3:06 , Processed in 0.0374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