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rider 发表于 2011-4-22 13:58 ' l$ p4 _8 L. U 今天拿到报名单了~~ 4月30号之前去海选。。。。 % a' t, a- d+ `8 C- M: c9 k. ] 9 r' s6 R4 f/ v# V我要弹吉他唱原创歌曲~~啦啦啦啦~~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3:52 , Processed in 0.24463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