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895998595 发表于 2011-6-10 16:30 + E* g+ U6 _" Z% s' o' g5 J很漂亮啊
yyyyyue 发表于 2011-6-10 16:34 6 `' l9 j2 c* Q不过木有广角镜头也拍不出这种景深嘛
艺术家不是我 发表于 2011-6-11 00:50 8 D( O4 a8 J8 l7 t* ]那需要专业知识...
yyyyyue 发表于 2011-6-12 21:4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9:30 , Processed in 0.04646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